這才是我的忍道!《火影忍者》動畫20週年限定周邊公開!

這才是我的忍道!《火影忍者》動畫20週年限定周邊公開!

「火影忍者動畫20週年特展」即將於12/24在新光三越A11六樓盛大開幕!除了令火影迷熱血沸騰的八大場景神還原加上沈浸式體驗區,現場商售區更化做木葉忍者村等大家朝聖。而特展現場的商售區也曝光近百款全新系列周邊商品,包括捲軸造型後背包及跟佐助同款的草薙劍造型拆信刀,保證讓火影迷買回滿滿回憶!

 

是鐵粉就要先搶套票啊!預售票正式開跑!

這才是我的忍道!《火影忍者》動畫20週年限定周邊公開!

火影鐵粉看過來!買票還要搶先帶走周邊商品才叫鐵!Gomaji 推出四人套票讓火影迷用“吃”來回憶童年!套票內有四張展覽票券、一份自來也與鳴人的羈絆的「雙棍冰棒」及一份鼬童年時期最愛的「三色糰子」,立馬湊到四位好友一起來觀展又享受美食!一個人逛展不孤單,KKday推出限量單人抱枕套票,可獲得20週年限定款或卡卡西最愛的親熱天堂「抱枕」兩款其中一款,趕緊手刀搶購吧!

 

收藏、外出小物周邊等著火影迷結伴預購

這才是我的忍道!《火影忍者》動畫20週年限定周邊公開!

兩人逛展最剛好!新光三越推出Online、APP兩款預售組,走居家用品風的Online款,內有兩張展覽票券、兩個Q版第七班造型「吸水拼圖杯墊」,一個印有超殺人柱力或《慕留人 -火影新世代-》的「電競桌墊」每天在電腦旁邊陪你,還有一支印有曉雲紋或火影帽子圖案的「折疊傘」讓你下雨也不怕;收藏與實用兼顧的粉絲們就選APP款,內有兩張展覽票券及兩個經典「角色壓克力」,鳴人、佐助及小櫻等六款不同人物隨機出貨,擺在家中各個角落感受火影忍者最初的感動!最後還有一個大容量「帆布提袋」,共有疾風傳款、慕留人 -火影新世代-款及動畫20周年款共三款設計隨機出貨,就等著火影迷來私藏!

 

火影忍者動畫20週年特展資訊

展覽日期:2022年12月24日 – 2023年2月12日

展覽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6樓(新光三越 A11 6樓)

票價:全票$360/優待票$300/愛心票$180/預售票$260

營業時間:11:00~20:00(最後入場時間19:40)

活動官網:https://www.naruto20.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