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不怕劇荒!盤點5部最受期待韓劇:《還魂2》、《財閥家的小兒子》即將上線!

年末不怕劇荒!盤點5部最受期待韓劇:《還魂2》、《財閥家的小兒子》即將上線!

喜歡看追劇的讀者朋友們,最近是不是覺得有點點劇荒?如果是的話各位請不用擔心,因為接下來將會有相當多強檔韓劇,還沒開播就已經引起話題,這回潮癮也盤點即將播出的5部韓劇,愛追劇的你只要準備炸雞跟可樂,就能悠哉地度過一整天。

 

#《財閥家的小兒子》

韓國同名超人氣小說改編的《財閥家的小兒子》,找來的卡司也十分耀眼,包含像是:宋仲基、李聖旻、申鉉彬和少女時代團員Tiffany黃美英等人。《財閥家的小兒子》故事描述男主角尹賢宇(宋仲基飾)被財團誣陷私吞款項,當他被害死後,竟重生為仇家財團的小兒子,他帶著前一世的記憶,要對這個大財團進行華麗的復仇。如此重生轉世加上王子復仇記的題材,究竟會有什麼樣的演出,本劇將在11月18日首播,期待的劇迷們千萬不要錯過!

 

#《酒鬼都市女人們》第2季

這部《酒鬼都市女人們》肯定是喜歡喜劇的讀者不能錯過的一部劇!《酒鬼都市女人們》是由韓國漫畫《酒鬼都市姑娘們》所改編,故事描述3位喜歡喝酒的好規密們,所發生的爆笑日常,其輕鬆簡單的劇情受到不少網友喜愛。而在即將播出的第2季中,也會加入戀愛劇情,讓這群愛喝酒的女子,生活更增添不同色彩。目前《酒鬼都市女人們》第二季預計將會在12月9日播出,劇迷們可以好好期待了。

 

#《異瞳》

如果喜歡懸疑驚悚類型的讀者們,那麼《異瞳》會相當適合你。《異瞳》是由同名漫畫改編而成,故事講述主角河東修(丁海寅飾)擁有身體自癒的能力,卻遇上了一位器官獵人將他的眼睛奪走,而當他恢復後竟能透過被偷走的眼睛看見獵人,於是一場追捕獵人的懸疑歷程就此展開。本部男主角是由丁海寅飾演,另外還有高庚杓、金慧峻等知名卡司,並由由日本電影大師三池崇史執導,如此強大的卡司,讓人相當期待本劇會有什麼樣的發展。《異瞳》將會在12月7日在Disney+上映,一同感受超自然融合懸疑劇情的魅力吧。

 

#《還魂2:光與影》

奇幻武俠韓劇《還魂》一開播後便獲得許多網友的喜愛,而在第一季結束後,也讓許多劇迷期待,其中的伏筆究竟會怎麼收尾,像是男主角張煜要如何向無德完全復仇?而落壽又是怎麼成功回歸?而一切的答案,都要等到第2季《還魂2:光與影》才能見真章了。在近期公布的預告片中,能看到張煜變得冷血無情,而女主角也換成了高允貞,究竟這次會有什麼樣的發展呢?《還魂2:光與影》將會在12月10日播映,劇迷們敬請期待!

 

#《禁婚令,朝鮮婚姻禁止令》

這次編輯不僅推薦懸疑奇幻劇,各位喜歡古代劇的朋友也有福了。這部《禁婚令,朝鮮婚姻禁止令》同樣也是改編自同名漫畫,故事講述在韓國君王李憲遭受世子妃去世打擊,於是發布了禁婚令,讓普天男女都無法自由戀愛,而在宮中來了一位自稱能見死去妃子的算命師芮素娘,表示能終結禁婚令,並與3位來自義禁府的帥哥都事,來了一場充滿搞笑卻又糾葛的戀愛故事。結合戀愛以及古代元素,相信能帶個劇迷不一樣的體驗,《禁婚令,朝鮮婚姻禁止令》將在12月9日播出,看官準備好追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