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鳴要來了!《進擊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 Part3 視覺情報圖曝光!

地鳴要來了!《進擊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 Part3 視覺情報圖曝光!

日本超人氣漫畫作品《進擊的巨人》在先前迎來了最終大結局,其中動畫第二部份(The Final Season Part 2)在今年4月也播映完畢,早先官方也正式公布了完結篇Part3的視覺情報圖,從圖中可以看出這次將會迎來《進擊的巨人》中經典的「地鳴」。

在《進擊的巨人》動畫最終季「The Final Season Part 2」第二部分的劇情中,調查集團等人為了守護世界集結起來,必須要阻止艾連所發動的地鳴。而在早先官方釋出的Part3情報圖中,能看見艾連巨人化的模樣,而其他的夥伴:米卡莎、阿爾敏、萊納與里維正包圍著他,相信此次在眾人之間,會迎來一場不可避免的大戰。

翻攝自網路

《進擊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 完結篇Part3,將會在2023年播映,目前確切日期尚未公布,若是對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