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Dwight Howard無預警現身夜市!夾娃娃、吃雞屁股反應超逗趣!

T1/Dwight Howard無預警現身夜市!夾娃娃、吃雞屁股反應超逗趣!

NBA球星Dwight Howard近日宣布加盟台灣職籃「桃園雲豹隊」,消息曝光後更是在台灣掀起一陣旋風。日前他也正式抵台備戰,在昨日(14)無預警現身桃園Costco與夜市,更在個人IG上開直播,在現場湧起一陣旋風,尤其是他在夜市親民又風趣的反應,也讓許多粉絲看了覺得相當逗趣。

14日晚間,Dwight Howard與他的隨行友人一同出現在桃園夜市,並開IG直播紀錄了自己的夜市行。他初次來到夜市對於夾娃娃機、彈珠機都感到相當新奇,不僅是玩遊戲,他也有台灣知名小吃,像是蚵仔煎他就相當有興趣,最有趣的是他在燒烤攤點了雞屁股,原本吃得津津有味,但隨後從店家口中得知,這是雞屁股,意會過來的他馬上說了一句「chicken ass?Oh... Shit!」,讓他的友人都笑開懷。

T1/Dwight Howard無預警現身夜市!夾娃娃、吃雞
圖片來源:翻攝自Dwight Howard IG

而體型壯碩的他走在人群中相當顯眼,不少粉絲為了追星來到桃園夜市想要與他合照以及簽名,而Dwight Howard也非常親民,只要是粉絲都來者不拒,在現場花了不少時間與球迷互動。而Dwight Howard的首場比賽將在11月19日於雲豹主場現身,喜歡的球迷千萬不要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