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THE BEST『尻』!DJ Khaled 聯名鞋履廣告中短褲不慎掉落,巨大股溝意外露出!

WE THE BEST『尻』!DJ Khaled 聯名鞋履廣告中短褲不慎掉落,巨大股溝意外露出!

有在關注球鞋的讀者相信都能感受到,近年有越來越多音樂人嘗試與球鞋領域單位合作,並透過自己多年熱愛球鞋的興趣嘗試打造出心中的夢幻鞋履;而身為超級鞋頭的音樂製作人 DJ Khaled 自然也不會錯過這樣的機會,日前他與 Air Jordan 合作的聯名鞋款也即將正式發售,除了多次在公開場合著用外,前陣子他也在IG釋出著用這雙鞋款所拍攝的個人廣告,想不到這部廣告不但沒有讓任何人感受到鞋款的帥氣,DJ Khaled 更是在多張照片中不慎掉落短褲直接露出了他的「半尻」,DJ Khaled 奇怪的審照眼光也在美國 Reddit 上造成熱烈討論。

這部影片中 DJ Khaled 身著今回聯名的 Air Jordan 5 x WE THE BEST 「Sail」聯名鞋款與系列上衣,在用俐落眼光盯著鏡頭之餘更秀了一手不太俐落的運球技巧,在轉身動作時更抓了一下疑似快要掉落的短褲褲頭;隨後只看他手指前方籃框後迅速運球切入,最後飛身大秀雙手扣籃技術,但眼尖的網友便發現他在縱身躍起時不但露出了他的魚腩大肚,他的肚子甚至直接將內褲連同短褲擠下,差點在正面直接露點,然而背面視覺同樣好不到哪去,只見他扣籃時後方內褲其實已完全失守,半張屁股直接毫不留情大方露出,場面相當慘烈。

不過最令人疑惑的莫過於檢查完此片卻依舊上傳 DJ Khaled,雖然過去他的確有許多意外露出的事蹟,但在耍帥中露出屁股卻好像是頭一遭,因此被不少Reddit網友笑稱:「真正的爆裂紋」、「WE THE BEST『BUTT』」、「Another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