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氣》導演接棒執導!劉思慕間接透露有望出演《復仇者聯盟5》!

《尚氣》導演接棒執導!劉思慕間接透露有望出演《復仇者聯盟5》!

漫威宇宙中的《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是許多影迷非常喜愛的系列,其集結了漫威宇宙中所有的英雄,精彩的劇情加上眾多角色齊聚一堂飆戲,也獲得許多人喜愛。而在MCU第六階段也預計將推出《復仇者聯盟5:康氏王朝》,繼先前公開導演名單後,早先《尚氣》主角「劉思慕」也間接表示自己將會出演。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先前便有消息提到《尚氣》導演 Destin Daniel Cretton將會接下《復仇者聯盟5:康氏王朝》的導演一職,而《尚氣》男主角劉思慕本人,早先在與Comicbook採訪中被問到此事,他表示 Destin Daniel Cretton 擁有非常優秀的才華,他非常慶幸他能夠接下此位子,並發了40多則簡訊祝賀他。而在採訪的最後,他也提到:「很高興能再次和他合作」,這句話一出,也被外界認為他在暗示將會演出《復仇者聯盟5:康氏王朝》。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不過接下來就當媒體追問是不是會出演時,他則裝傻表示:「我也希望是這樣啦,你們把我的話聽聽就好」,此舉也讓外界猜測或許是有礙於保密條款,所以他不能直接說出。各位讀者認為尚氣會登場《復仇者聯盟5》嗎?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