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鋸人》藤本樹推特帳號遭馬斯克封禁,另闢帳號自曝隱私疾呼:「我真的是本人啦QQ」!

《鏈鋸人》藤本樹推特帳號遭馬斯克封禁,另闢帳號自曝隱私疾呼:「我真的是本人啦QQ」!

《鏈鋸人》作者藤本樹除了在作品中展現他近乎病態的思考模式外,他以三年級小女生人設創建的推特帳號「長山こはる」(@nagayama_koharu)更是時常 Po 出不少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日常推文;想不到在 Elon Musk 收購推特後他首先封禁了不少未滿13歲的推特帳號,其中便包含藤本樹經營多年的帳號,讓他緊張的在網路上以新帳號大爆自己的私密喜好並疾呼:「我真的是藤本樹本人啦」!

這個名為「藤本タツキ」(@ashitaka_eva)的推特帳號雖然在個人資料方面並沒有特別說明,不過在帳號創建後不久便時常在推文中向大家「證明正身」,並接連釋出「我不知道這算不算證據,但今年最棒的漫畫是《歸來的愛麗絲》,如何!」、「我最喜歡的吉卜力作品是《神隱少女》、《魔法公主》」、「我兩隻手都被自己養的狗咬過」,甚至直接公開《鏈鋸人》的草稿設定,雖然我們完全無法從這些隱私之事確認這是否為本人,不過反從這種怪胎證明邏輯看來,這帳號確實就是藤本老師沒錯(責任編輯林士平也確認過就是了)。

雖然「藤本タツキ」目前追蹤人數已突破53萬人,不過老師也強調如果原帳號得以恢復他也將刪除目前這個帳號,但或許 Elon Musk 會為了得到藤本老師更多奇妙發言而持續封禁帳號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