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偉俊新單曲《最後一次心碎》終結走不出的失戀!MV力邀高爾宣、婁峻碩客串!

派偉俊新單曲《最後一次心碎》終結走不出的失戀!MV力邀高爾宣、婁峻碩客串!

新生代唱作人派偉俊在年末推出全新創作單曲《最後一次心碎》,這首歌也可說是即將推出新專輯中的先鋒單曲,他開始嘗試擔任 Juice Boy、婁峻碩等圈內好友的音樂製作人,除了在過程中獲得許多全新的體驗,也在與各路好手的靈感碰撞下,創作出這次新專輯先鋒單曲的快節奏情歌《最後一次心碎》。

派偉俊新單曲《最後一次心碎》終結走不出的失戀!MV力邀高爾宣
照片提供:杰威爾音樂

這首歌可說是派偉俊的創作風格與音樂敏銳度的結合體現,他選用了流行於青少年間的 Hyper pop 曲風,不但保留了流行音樂裡抓耳的旋律元素,更重新解構詮釋已經被抒發到爛的心碎感受,最後以不拖泥帶水的強烈鼓點及直白的歌詞,成功打造出這首 y2k 版的電台情歌。

派偉俊新單曲《最後一次心碎》終結走不出的失戀!MV力邀高爾宣
照片提供:杰威爾音樂

剛過23歲生日的派偉俊日前拍攝新歌《最後一次心碎》MV,除了力邀高爾宣、婁峻碩、 Hosea 等圈內好友客串演出,分別飾演蒙面搶匪首領、餐館常客,以及打工仔同事,甚至連音樂製作人 W.LIN 與鼓手都在裡面軋了一角,派偉俊開玩笑的說幸好自己平常蠻愛交朋友,才能促成這場眾星雲集、雞飛狗跳的心碎餐館大亂鬥。為了保持驚喜,高爾宣在MV中幾乎全程蒙面演出,但氣勢完全不減,飾演的搶匪首領一出場就將劇中的店員 Hosea 嚇昏,飾演客人的婁峻碩還差點在大戰中被流彈擊中,劇情張力十足。

由於平常都玩在一起,眾人在拍攝空擋也會互相開玩笑、監督彼此的演出,問到藝人好友們的表現,小派表示:「 爾宣這次因為劇情的關係,露臉的片段比較少,但眼神還是很殺,他說他有先看一點警匪片揣摩,果然有練有差;婁峻碩不用說,演過電影就是不一樣,鏡頭都超快就ok,還有時間可以多試不同的演法;Hosea 雖然戲份不多,但昏倒的節奏抓得很讚,如果MV有幸入圍任何獎項,絕對會請導演把那段剪進去入圍片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