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一個月!Netflix影集《紙房子:韓國篇》第二季公布最新預告片、上線日期!

倒數一個月!Netflix影集《紙房子:韓國篇》第二季公布最新預告片、上線日期!

改編自經典西班牙犯罪影集《紙房子》的韓國影集《紙房子:韓國篇》,在今年6月份上線後便受到許多影迷討論,日前也曝光了第2季的預告影片,而在今日早先Netflix官方也公布了第二季的最新預告以及上線日期。

先前官方才公布了《紙房子》第2季的影集預告,而在近日韓國Netflix官方IG上,則發布了有關《紙房子:韓國篇2》的全新消息。首先像是教授的口吻說著:「我會告訴世界,真正的搶匪是什麼樣子」,並提到這次影集是「帶著河合面具搶匪的最後一次行動」。而在Youtube上也發布了全新的劇情預告,在鎗火交鋒以及緊張的談判局面,也不禁讓人好奇這次會給觀眾帶來什麼樣的精采劇情。

而《紙房子》第2季將在12月9日於Netflix獨家上線,喜歡的讀者千萬不要錯過了。若是對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