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Savage x Fenty火辣內衣秀登場!強尼戴普「傑克船長」馬尾辮造型現身走秀!

蕾哈娜Savage x Fenty火辣內衣秀登場!強尼戴普「傑克船長」馬尾辮造型現身走秀!

堪稱是傑出「女企業家」的歌手蕾哈娜(Rihanna)近幾年一直被廣大歌迷們敲碗「R9」新專輯,雖然蕾哈娜已親自回覆目前尚未新專輯計畫,但也在近日釋出為《黑豹2:瓦干達萬歲》演唱的主題曲〈Lift Me Up〉,致敬已故的黑豹演員查德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算是滿足了歌迷們小小的期待。

來源:IG@badgalriri

蕾哈娜沒有在持續在樂壇推出新作品期間,除了積極推出自創美妝品牌Fenty Beauty,同時也推出內衣系列Savage X Fenty,同時也帶領品牌舉辦時裝展,強調多元包容性的Savage X Fenty也設計適合不同身形的性感火辣內衣款式。2019年起舉辦Savage X Fenty 內衣時裝展暨音樂盛會,熱鬧程度不亞於維密的內衣大秀,不僅邀請時尚圈各界名人降臨或擔任表演嘉賓,火辣的內衣展演更曾榮獲編舞獎以及製作設計類的提名,蕾哈娜可以說是將Savage X Fenty經營得有聲有色。

來源:IG@badgalriri

為了呼應品牌的多元包容性,蕾哈娜特意邀請各族群以及身材模特兒,自去年起推出Savage X Fenty的男士內衣線,邀請吹牛老爹的兒子Christian Combs性感擔任代言人,今年又加開運動內衣線,將於第4場Savage X Fenty內衣秀上公開亮相。

來源:IG@savagexfenty

今年Savage X Fenty也迎來第4場內衣秀,以短片的形式於11月9日在Prime Video上首播。除了邀請各種膚色、族群、身材的模特兒,像是大尺碼模特兒Precious Lee,這場盛會現場也是星光熠熠,先前搶先公開的演員強尼戴普,還有超模兼蕾哈娜閨蜜Cara Delevingne、俄羅斯超模Irina Shayk、牙縫超模Lara Stone、Taraji P. Henson、Sheryl Lee Ralph、《尚氣》劉思慕等人也現身表演,為這場盛會帶來熱鬧又性感的氛圍。

來源:IG@savagexfenty
來源:推特

先前與安柏赫德的家暴官司甫落幕,強尼戴普積極回歸演藝圈,前陣子先是現身MTV頒獎典禮,強尼戴普也是Savage X Fenty歷史上第一位男性嘉賓。據報導,強尼戴普與蕾哈娜雙方都對此次合作相當滿意,在釋出的40秒的表演中強尼戴普展示了一件網眼Savage X Fenty汗衫,搭配該品牌的SheerX吸煙夾克和睡褲,配戴著他標誌性的分層項鍊,長髮梳成馬尾辮,昂首闊步地穿過黑暗的森林,甚至在結束時擁抱了一棵樹。

來源:IG@savagexfenty

前陣子才傳出出現健康問題的超模Cara Delevingne這回也現身力挺好友蕾哈娜,在表演上Cara Delevingne身穿一件繫帶閃亮的 S&M 風格內衣,胸罩中央扣環上鑲有華麗的寶石,搭配煙熏貓眼妝、漂白眉毛、深紫紅色唇色和一對反重力辮子,彷彿是位來來自異星的奇異人種。

來源:IG@savagexfenty
來源:IG@savagexfen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