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ZY王朝最後一哩路!adidas 宣布將於2023年推出無 Logo YEEZY設計鞋款!

YEEZY王朝最後一哩路!adidas 宣布將於2023年推出無 Logo YEEZY設計鞋款!

肯爺(YE aka Kanye West)近期因反猶太言論陷入了輿論風暴中,前陣子與其攜手打造 YEEZY 球鞋支線的 adidas 也正式發出聲明終止合作關係,一代王朝就此結束。不過發布聲明時 adidas 也強調品牌將保有 YEEZY 現有產品及合作夥伴關係下鞋款的所有權力,據悉日前adidas也確定未來將繼續發售YEEZY設計產品,不過產品將不再與 YEEZY 有所瓜葛。

adidas 財務長 Harm Ohlmeyer 於本週財報會議上表示,品牌預計最快在2023年推出屬於 adidas 自身的「前」YEEZY 設計鞋款,意味著 350、500、700、FOAM RNNRS 等人氣鞋款未來將繼續販售,但鞋款的設計中將移除所有 YEEZY Logo 字樣,售價方面則尚未確定是否會有調降的空間。

佔據 adidas 大半營業額的 YEEZY 設計產品得以延續可說是多數球迷早預料的情況,不過在少了過去設計團隊首腦的情況下這些產品是否能獲得與過去一樣的關注度呢?鞋頭們不妨好好期待一下該系列未來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