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替人抱不平和好兄弟撕破臉!Marz23、Barry Chen合作唱出背後被捅刀的驚悚故事

曾替人抱不平和好兄弟撕破臉!Marz23、Barry Chen合作唱出背後被捅刀的驚悚故事

Barry Chen 全新單曲《假肖》ft. Marz23 已正式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架,歌曲靈感來自Barry的生活經驗,描述人前人後不同嘴臉的心機朋友;表面上稱兄道弟,背後捅刀的驚悚故事。他邀請曾有同樣經歷,背後有傷曾被「假朋友」暗桶的同門師兄- Marz23 跨刀合作。歌曲製作全由Barry親自操刀;MV劇情則講述一段奇幻的追查過程,兩人更要逃離一群染病的「假笑僵屍」襲擊;在此之前,他們也必須得面對自己的過去,才能生存並逃離可怕的新現實。〈假肖〉MV於「Barry Chen」YouTube官方頻道上線。

照片提供:華納音樂

持續創作並從生活找靈感的Barry Chen,今發行全新作品〈假肖〉,這首歌如實的呈現人際關係間的虛假和心機,有時光憑善良無法在社會上平安生存!為了各種利益、謊言,人與人之間難免各懷鬼胎,甚至還有可能在背後被捅一刀。在江湖走闖多年,Barry藉由這首歌寫出他的觀察,宣揚珍惜生命,與其和躲在暗處的小人拼鬥,不如把時間與精力花在追求更美好的生活。而這首歌他親自邀請了同門的Marz23,同為曾被朋友背叛的過來人,他們並不哀怨,反而勉勵自己要真誠待人,也希望藉由這首歌告訴眾人切記遠離小人!

照片提供:華納音樂

提到遇到最「假肖」的經驗,Barry及Marz23都心有戚戚焉,Barry透露曾經聽到很多人都來跟自己說身邊的好朋友很討厭,欺負人又愛佔便宜,然而充滿正義感的他有一天終於忍不住替朋友們出氣,於是與好友起衝突,最後兩人關係破裂,原本抱怨的人卻跟他還是朋友,讓他瞬間覺得有夠「假肖」,笑說從此學乖!Marz23則說:「爬得越高,身邊就越會充斥唯利是圖,或是見不得你好的人,在你面前說一套,背後卻是桶好幾刀!」表示這樣的故事不僅僅發生在他們身上。

照片提供:華納音樂

而這次單曲從創作到製作皆由Barry親自操刀,更邀請來Beat Maker LIU KOI與SILVERSTRIKE 負責編曲;MV則由最實在的導演賴禹諾真情展露。MV中Barry 與 Marz23 出任務追查「假笑殭屍」的染病原因,更同時要逃離他們襲擊,然而最後也發現他們得要勇於面對自己的過去才能得以生存。〈假肖〉MV於「Barry Chen」YouTube官方頻道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