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努比控必收!首款SNOOPY「絨毛造型一卡通」限時開放預購!

史努比控必收!首款SNOOPY「絨毛造型一卡通」限時開放預購!

一卡通公司的暢銷人氣王SNOOPY系列票卡,截至目前為止已發行超過120款,創新多樣化的票卡設計,成功吸引一大票鐵粉們的支持與青睞。今年在粉絲們的引領期盼下,終於推出首款具一卡通功能的SNOOPY絨毛造型卡,將於11月15日上午11點在博客來線上獨家預購,三款花生漫畫經典角色必收款,史努比控可別錯過了。

史努比控必收!首款SNOOPY絨毛造型一卡通限時開放預購!

一卡通公司本次推出的首款SNOOPY絨毛造型一卡通,以花生漫畫中三大主角SNOOPY、查理布朗及他的好朋友糊塗塌客(Woodstock)為主,大臉版的設計細緻呈現漫畫手感線條,瞇眼的SNOOPY及查理布朗的神情,和Woodstock俏皮的表情,搭配上絨毛的觸感,三款超可愛的模樣讓人想一次全收。此外,這次還特別設計漫畫風的包裝盒,開窗的設計提升了收藏的方便性,送禮自用兩相宜,對於即將到來的耶誕節,更是絕佳的交換禮物選項,史努比迷趕快筆記起來準備下手入袋吧!

史努比控必收!首款SNOOPY絨毛造型一卡通限時開放預購! 

【一卡通新卡預購資訊】

「SNOOPY絨毛造型一卡通」(SNOOPY/查理布朗/Woodstock,三款)

商品售價:399元/個

預購時間:2022年11月15日上午11:00起至11月21日止

預購地點:博客來(https://ipass.pse.is/4jjd8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