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尾炸蝦誠意上桌!麥當勞「雙蝦天婦羅堡」11月9日起限時回歸!

整尾炸蝦誠意上桌!麥當勞「雙蝦天婦羅堡」11月9日起限時回歸!

台灣麥當勞於2021年首度推出「炸蝦天婦羅海陸雙堡」,澎湃的視覺與味覺驚艷全台饕客,開賣三週即提早完售!今年Signature極選系列「炸蝦天婦羅安格斯牛肉堡」、「雙蝦天婦羅堡」饗宴再臨,11月9日至12月20日限期回歸,或售完為止,快搶抓深秋時分,過癮大啖海鮮。麥當勞人氣早餐焙果堡系列「蕈菇起司嫩蛋焙果堡」同步於11月9日至12月20日期間限定登場。

「炸蝦天婦羅安格斯牛肉堡」使用太平洋白蝦裹粉後經182度高溫酥炸,炸製成外酥內嫩的「炸蝦天婦羅」,搭配頂級四盎司安格斯牛肉,高溫煎製鎖汁,加上清爽提味的青檸蒔蘿醬、整片原葉生菜及切達起司,清新果香、濃郁肉汁與酥脆炸蝦的多層次享受,堪稱漢堡界的美味天花板!另外還有令海鮮控更加瘋狂,一次使用兩隻完整炸蝦的「雙蝦天婦羅堡」,同步於11月9日至12月20日限時開吃,去年沒搶到的饕客們,今年別忘記設好行事曆、即時搶購,別成為朋友間吃不到的那一個!

照片提供:麥當勞

美好早晨,就從充滿儀式感的早餐開始! 11月9日至12月20日,「蕈菇起司嫩蛋焙果堡」期間限定登場,利用經典「水浴法」烘焙外Q內軟的現烤焙果,搭配優質洗選蛋與無鹽奶油拌炒的滑嫩炒蛋,佐鮮切番茄及濃郁起司,加入靈魂切片蕈菇醬,每一口都吃得到多層次口感,全面驚豔顧客的味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