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超實力派舞技!盤點BLACKPINK LISA 「3大必看舞蹈」演出舞台!

展現超實力派舞技!盤點BLACKPINK LISA 「3大必看舞蹈」演出舞台!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歌曲獲得全球粉絲好評,近日也因應疫情稍微趨緩,她們也開始在世界各地進行巡迴演唱會,團員LISA更是在超高難度的表演中從頭到尾零失誤,展現她個人的好舞技,簡直就是無情的跳舞機器。這回,我們也整理了LISA歷年來在演唱會經典的3次現場舞蹈,一起來看看LISA過往的精采表演吧!

 

# 〈LALISA 〉、〈MONEY〉

2022年10月BLACKPINK位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KSPO DOME的演唱會表演中,LISA表演個人歌曲〈LALISA〉以及〈MONEY〉,在影片中能看她又唱又跳,舞蹈的力量絲毫沒有減弱,表情帥氣氣場滿滿,更是大秀了一段鋼管舞,展現出她個人的好舞藝,這段表演也讓她再度被人看見超強的舞蹈功力!

 

#〈Good Thing〉 、〈Señorita〉

這段演出是BLACKPINK在2020年時,前往日本巡演時於日本大阪巨蛋、福岡巨蛋都有的演出,歌曲選的是許多歌迷耳熟能詳的Zedd& Kehlani 〈good thing〉和Shawn Mendes & Camila Cabello的〈Señorita〉所搭配而成的組曲。儘管不是BLACKPINK自己的歌曲,但是LISA用特別的椅子舞,展現出曼妙的長腿,搭配音樂是相當勾人且誘惑,完全能感受到她不同的舞蹈魅力。

 

#〈In the name of love〉+〈Attention〉

除了演唱會外,LISA在參加綜藝節目也是展現出超強舞技,在陸綜中《青春有你》第2季中,LISA也以導師之姿表演了〈In the name of love〉+〈Attention〉的舞蹈組曲,可以看見在兩首律動感有所差別的歌曲中,LISA仍以精湛的舞技帶來不同的效果,從節奏較慢〈In the name of love〉到較快的〈Attention〉,游刃有餘地展現出肢體間的張力,也難怪LISA導師,舉手投足都讓人目不轉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