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猶風波持續延燒!NBA 球隊總經理受訪表示:「Kyrie 可能不會在NBA打球了」

反猶風波持續延燒!NBA 球隊總經理受訪表示:「Kyrie 可能不會在NBA打球了」

NBA 籃網隊球星 Kyrie Irving 的反猶太言論近期持續延燒,這位明星後衛不但已遭籃網禁賽至少五場,甚至連合作品牌 Nike 日前也暫緩了雙方合作關係,職業運動之路完全陷入泥沼中。日前 The Athletic 記者 Sam Amick 更在報導中表示,NBA 中某隊總經裡更直言 Kyrie 在 NBA 的生涯已經結束。

Sam Amick 在報導中列出了籃網隊針對 Kyrie 復出須達到六項工作,其中包含道歉或譴責當初轉貼的反猶太電影、為反仇恨事業捐款 50 萬美元、進行籃網隊的敏感性訓練、反猶太主義訓練、會見反誹謗聯盟代表以及布魯克林的猶太社區領袖、與蔡崇信面談並保證未來不會再發生類似事件,不過目前他僅完成轉貼電影一事道歉,先前為反仇恨事業的捐款更直接被對方退回,完成進度相當緩慢。

報導中 Sam Amick 訪談了數位匿名的 NBA 球隊總經理,雖然不少經理認為認為這位七屆全明星後衛將會獲得另一次機會,不過近十位主管階級卻僅有一人對簽下他有興趣,一位總經理更是直呼:「我認為 Kyrie 可能不會在NBA打球了」,前景相當不被看好,Kyrie 的籃球之路到底能否繼續下去呢?歡迎告訴我們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