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同嗎?《咒術迴戰》作者親曝角色強度排行:這兩人是外掛等級須先排除!

你認同嗎?《咒術迴戰》作者親曝角色強度排行:這兩人是外掛等級須先排除!

漫畫作品《咒術迴戰》自2018年開始連載後,在全球的人氣扶搖直上,2020年時官方也編成電視動畫播出。當中也充滿著許多實力高強且帥氣的角色,許多粉絲也相當好奇究竟哪個角色才是最強的?對此作者芥見下下也加入了討論,並親自排出角色的排行榜。

日前作者芥見下下在媒體訪問中被問到在《咒術迴戰》的高手中,包括:五條悟伏黑恵、禪院真希、禪院真依、禪院直毘人、禪院直哉、伏黑甚爾、加茂憲倫、加茂憲倫(羂索)、夏油傑(羂索),誰才是最強的人?芥見老師回答表示:「有兩人我們先排除不算,那就是伏黑甚爾及禪院真希,這樣的話有著夏油傑身體的羂索是最強的人。」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接著他又被問到,只靠自己身體的能力素質誰才是最強?芥見老師回答:「伏黑甚爾及禪院真希同樣要排除在外,那這樣是五條悟跟夏油傑並列最強,再來依序是禪院直哉、伏黑恵、禪院真依。」這樣子看來,老師心目中的強度排行,伏黑甚爾及禪院真希就是外掛級的存在,才會在排行時將他們都排除吧。不過角色的強弱,還是依照他們在劇中的表現而有所表現,或許之後會有更強的角色出現也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