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LACMA紅毯亮點:怪奇比莉攜男友裹Gucci棉被高調放閃、Rosé露纖腰性感登場

盤點LACMA紅毯亮點:怪奇比莉攜男友裹Gucci棉被高調放閃、Rosé露纖腰性感登場

一年一度的LACMA藝術與電影晚宴(LACMA Art+Film Gala)在美國時間5日晚間華麗登場,這場盛會不單只是電影節,更將收益用於支持持藝術和電影的展覽,像是時尚一線精品Gucci正是活動長期的贊助者,來自藝術、電影、時尚和娛樂明星紛紛齊聚一堂共襄盛舉。

名媛Paris Hilton與先生也出席活動
圖片來源:IG@parishilton

今年LACMA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與知名藝術收藏家Evan Chow擔任主持人,今年的主題人物由《分手的決心》韓國導演朴贊郁,更有不少大牌明星現身,像是英國男演員裘德洛(Jude Law)、「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 (Andrew Garfield),就連《沒關係這是愛情》趙寅成、 《陽光先生》李秉憲也到場力挺,可謂是眾星雲集。

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
圖片來源:推特

在活動會場,超模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身穿土耳其設計師 BURC AKYOL 作品現身,幾近全裸的透明薄紗禮服讓Kendall Jenner的曼妙身材展露無遺,在腰間獨特的兩塊11字黑色拼接設計,下擺接上了銀色金屬光緞面長裙,遊走在性感界線的造型更碰撞出一股前衛奇異感,吸引大批粉絲討論。

而卡戴珊家族另一位成員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這回同樣換上Balenciaga高訂系列黑色禮服,黑色緊身一體成形包覆至指尖的橡膠感展現金卡戴珊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配上她染至白金色的長髮,散發時髦又高級的氛圍。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化身Balencia
照片來源:BALENCIAGA

現在正如火如荼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韓國女團BLACKPINK Rosé這回也現身晚宴,作為全球Saint Laurent 代言人,Rosé身穿訂製禮服出席,上身交叉綁帶設計露出白皙腰部曲線,黑色繞頸帽兜設計為一身黑的長裙增添吸睛,被封為是暗黑板的小紅帽,被粉絲們封為Rosé最佳的紅毯造型!

Rosé交叉綁帶黑色禮服成亮點
圖片來源:YSL
圖片來源:IG@roses_are_rosie

20歲樂壇小天后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這回首次攜手31歲歌手男友傑西魯瑟佛(Jesse Rutherford)踏上紅毯,兩人共同包裹著活動最大的贊助商Gucci的毛毯進場,「蓋棉被聊天」的睡衣情侶裝高調放閃,瞬間成為紅毯焦點。脫下毛毯後的怪奇比莉身穿一件緞面長版睡袍大衣,內搭一件滿版Gucci印花蕾絲洋裝,半透膚露出腿部的設計隱約展露身材,與男友的造型互相呼應,化身本屆LACMA上最引人注目的情侶檔。

怪奇比莉與男友成紅毯最閃情侶檔
圖片來源:Guc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