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你的Porsche夢!Porsche Design 推出要價38萬 992 GT3 排氣管造型音響!

滿足你的Porsche夢!Porsche Design 推出要價38萬 992 GT3 排氣管造型音響!

跑車品牌 Porsche 近年除了持續在動力領域突破, 旗下的設計品牌 Porsche Design 更是以製車工藝等級技術打造出不少令人眼前一亮的產品;近日品牌便以人氣車款 992 GT3 為設計靈感,將其隱藏式排氣管化為「911 Soundbar 2.0 Pro」音響,滿足車迷對於該車款的迷戀。

這款音響是以992 GT3排氣系統的實際零件組成,重達65公斤的音響擁有高達 300 瓦輸出功率的揚聲器陣列,並提供 2.1.2 杜比全景聲虛擬環繞聲功能,同時也配有 4K 兼容 HDMI 端口、藍牙等功能,支援Spotify Connect、Apple AirPlay 2 和 Chromecast 等串流技術。

不過這款為滿足 Porsche 愛好者所推出音響要價也不便宜,目前雖然可通過 Porsche Design 網站預訂不過要價可是高達12,000 美元(約為新台幣387,000元),且全球僅限量生產500台,入手難度相較 992 GT3 恐怕也簡單不了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