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這麼稱職的代言人哪裡找?字母哥強脫隊友球鞋,換上Nike Freak 4!

NBA/這麼稱職的代言人哪裡找?字母哥強脫隊友球鞋,換上Nike Freak 4!

公鹿隊是今年NBA熱門的奪冠勁旅,原因之一就是陣中王牌「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 在攻守兩方都繳出相當驚豔的表現,令他們開季以來未曾一敗。近日字母哥也被捕捉到一個有趣畫面,他強脫隊友Serge Ibaka的球鞋,換上自己代言球鞋Nike Freak 4,畫面曝光後也讓大家啼笑皆非。

Giannis Antetokounmpo 先前獲得NIKE簽約的機會,也推出屬於自己的代言球鞋Nike Freak 4。而為了當個稱職的NIKE代言人,他可是相當費勁,在最近的練習中,字母哥看見隊友Serge Ibaka穿著 adidas T-MAC 1,似乎是想要幫NIKE推銷,於是就強抓住Serge Ibaka的腳幫他換鞋。而他的哥哥Thanasis Antetokounmpo 也隨之助陣,聯手抓住Serge Ibaka,脫掉他的鞋子。

NBA/這麼稱職的代言人哪裡找?字母哥強脫隊友球鞋,換上Ni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不過最後他們或許是看在Serge Ibaka有與adidas簽約的情況下,只是比較粗魯地「請」他試穿Nike Freak 4,Serge Ibaka一邊穿著,也一面說「It's business」,不知道究竟是跟字母哥說,還是跟adidas說,但也看得出來公鹿內部氣氛相當好,今年定能有不錯的表現。你覺得公鹿今年有機會奪冠嗎?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