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大師球都抓不住!Daniel Arsham 黑魂蝕刻「噴火龍」即將限量釋出!

這隻大師球都抓不住!Daniel Arsham 黑魂蝕刻「噴火龍」即將限量釋出!

以破壞、蝕刻為設計手法的知名藝術家 Daniel Arsham 近期再度釋出新作,延續了先前與《精靈寶可夢》的合作關係,本次以人氣寶可夢「噴火龍」為基礎,並以黑魂之姿重塑了更加細緻的金屬雕刻技術,展現出前所未有的細緻質感。

今回 Daniel Arsham 使用了首次採用的黑油訂製青銅為原料,並於高 31 厘米、重 10 公斤的黑魂噴火龍身上注入標誌性的破壞元素,裸露的水晶柱也以更加顯眼的拋光金屬色呈現,與過去作品相較下更顯其質感的高規格,且每款作品皆會附上 Arsham Studio 的訂製木箱與手套。

這尊藝術作品將於美東時間11月4日上午12點於 Daniel Arsham 的官方網站發售,全球限量99尊,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前往官網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