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你手邊的「工作」!「禁尻十一月」迷因挑戰再度降臨,紳士們請展開聖人模式!

停止你手邊的「工作」!「禁尻十一月」迷因挑戰再度降臨,紳士們請展開聖人模式!

自2010年由歐美網友發起「禁尻十一月(No Nut November)」迷因挑戰至今以有十餘年時光,今日亞洲網友也率先邁入這恐怖挑戰的激烈戰場,禁尻十一月在各大討論區的關鍵字也再度衝上巔峰,首日參加這項挑戰的你能否順利度過第一天呢?

不可以色色!2021「禁尻十一月」挑戰襲來,紳士們請收好你的右手!

「禁尻十一月」自2010年開始後便靠著迷因梗圖推廣逐漸火熱,經歷十餘年時光後也早已成為全球網友的另類熱門節慶,「禁尻十一月」也默默發展出相當完整的挑戰規則,更有國外網友以廣播形式製作了更具儀式感的規則說明影片,詳細規則如下

1.禁止任何性行為,包含自X
2.可以觀看色色影片或圖片,但不能X
3.給予一次夢遺的機會,超過一次即失敗
4.沒有醜三的機會,只要失敗一次就直接宣告失敗
5.如果你整個月都沒射X,你便取得了「禁尻十一月」的勝利,並獲得「爆尻十二月」(Destroy Dick December)的參加資格
6.總而言之,這個月都不能尻就是了

而「禁尻十一月」的迷因除了搞笑的挑戰外,各種禁尻「梗圖」更將充斥這整個月份,在欣賞這些梗圖之際也希望各位勇者能成功度過這充滿聖光的月份。請記住,千萬不可以色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