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耶!《鏈鋸人》波奇塔寶特瓶蓋轉蛋登場,讓電鋸惡魔陪你喝水!

好耶!《鏈鋸人》波奇塔寶特瓶蓋轉蛋登場,讓電鋸惡魔陪你喝水!

由藤本樹創作的邪道漫畫《鏈鋸人》在近日也被改編為動畫,動畫《鏈鋸人》在播出後也受到許多網友討論,而動畫相關的周邊也不斷推陳出新,日前日本 Bushiroad Creative 公司旗下的「瓶蓋模型 collection」轉蛋系列也釋出了電鋸惡魔「波奇塔」的寶特瓶轉蛋,那看來療癒又超可愛的模樣,讓人也想跟他締結契約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官網

日本 Bushiroad Creative 旗下「瓶蓋模型 collection」轉蛋,近日推出了「波奇塔」的寶特瓶轉蛋,大小約6公分,此次一共有4個款式,能看到波奇塔不同的模樣,包含:呆萌臉、微笑臉等等,讓這隻電鋸惡魔,看來就跟無害的狗狗一樣可愛。

圖片來源:翻攝自官網

而這款「波奇塔」寶特瓶轉蛋,目前售價為轉1次轉蛋400日圓,喜歡的讀者不要錯過。若是對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