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還要久!《阿凡達:水之道》總長將超過3小時!

比《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還要久!《阿凡達:水之道》總長將超過3小時!

先前電影《阿凡達》續作《阿凡達:水之道》釋出了前導預告影片,其逼真的科幻特效搭配上熟悉的角色,又再度將影迷們帶回潘朵拉星上,也讓影迷相當期待電影的上映。綜合外媒報導指出,《阿凡達:水之道》片長為3個小時又10分鐘,比起《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還要多了8分鐘。

過去導演James Cameron就曾提及片長將超過3小時,對於《阿凡達:水之道》驚人的片長他在訪問中也表示:「那些可以在家追劇追8個小時的觀眾,還要來抱怨我的電影太長,拜託!我的小孩都能在家連看5部1小時的影集,我猜到時候一定會有影評寫:『這3個小時讓人相當痛苦』,我們要給電影習慣的模式帶來一點改變了,到時候你們看電影想尿尿請自便。」

除了片長引發熱議之外,許多影迷也相當好奇續集的劇情會有什麼樣的延續與新意?綜合外媒報導指出,《阿凡達:水之道》故事背景將來到第1集的10年後,主角傑克與納美人奈蒂莉共結連理,誕下兩子一女,還收養了一名人類養子「蜘蛛」,原以為能與世無爭,沒想到這次將會遇到新的威脅,以及全新的海底種族Metkayina。

比《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還要久!《阿凡達:水之道》總長將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據悉,這次導演已經投入了2.5億美元的資金,相信能為觀眾帶來超享受的視覺體驗。目前迪士尼官方尚未公布片長,而《阿凡達:水之道》將會於12月16日在美國上映,粉絲們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