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人、恐龍聯袂出擊!KANGOL 攜手 SPORT b.、BBC 推出重磅聯乘系列!

宇宙人、恐龍聯袂出擊!KANGOL 攜手 SPORT b.、BBC 推出重磅聯乘系列!

繼去年底與SPORT b.合作大受好評,此月宣布將二度攜手小恐龍推出KANGOL x SPORT b.聯名系列,另外則是與金牌音樂製作人菲董(Pharrell William)與日本時尚教父NIGO聯手打造的街頭時尚品牌Billionaire Boys Club (BBC)推出潮流聯名系列,兩波強強聯名襲台為秋冬帶來全新搭配想法。


KANGOL去年底與SPORT b.推出聯名系列帽款,上市當天便以秒殺速度搶購一空,今年秋冬袋鼠與小恐龍再續前緣,除了推出百搭的雙面漁夫帽款外,更將KANGOL標誌性的鐘型帽注入聯名標誌,以KANGOL袋鼠及SPORT b.的Dino恐龍Logo之間放上「+」象徵兩個品牌的聯名合作,並透過拼接色彩將恐龍圖像放大,搭配紗線材質打造毛絨立體效果,增添趣味及層次感。KANGOL x SPORT b. 限量聯名系列將於10/30於全台KANGOL專櫃及官網同步販售。

Billionaire Boys Club(BBC)是金牌音樂製作人菲董(Pharrell Williams)與日本時尚教父NIGO聯手打造的街頭時尚品牌,融合美國與日本流行文化、時尚以及音樂,擅長透過用色大膽且搶眼的街頭潮流印花圖案打造出獨有的設計美學。此次KANGOL攜手BBC推出一共四個款式的潮流聯名系列,包含Bermuda黑色鐘型帽、Bermuda灰色鐘型帽,以及結合KANGOL冬季兔毛材質的FURGORA黑色頭顱帽與FURGORA紫色鴨舌帽。除了擁有特殊的印花設計與風格鮮明的亮紫色提供潮男、潮女亮點搭配單品,也包含百搭的黑、灰配色,給予消費者低調展現個性的潮流帽款。


KANGOL x Billionaire Boys Club潮流聯名系列共四款,11/3起官網與限定門市販售,有興趣的讀者絕不能錯過入手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