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一雙神鞋誕生?《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主題最新 Air Jordan 1 照片搶先曝光!

又有一雙神鞋誕生?《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主題最新 Air Jordan 1 照片搶先曝光!

漫威英雄「蜘蛛人」除了推出系列真人電影之外,也同時有推出相關動畫電影,像是在2018年時曾曾製作動畫《蜘蛛人:新宇宙》,如今也再次傳出好消息,將推出全新續集《蜘蛛人:穿越新宇宙》。早先,Jordan Brand將推出蜘蛛人全新鞋款的情報也隨之釋出。

在2018年時,Jordan Brand就曾推出動畫電影《蜘蛛人:新宇宙》所對應的鞋款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Origin Story",隨著續集電影的消息曝光,Jordan Brand也傳出將再推出最新Air Jordan 1 鞋款。在目前釋出的情報中可以看見此雙鞋款是以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Origin Story"做為基底,有著經典的紅、黑、白配色。

在細節上更能看見鞋頭、鞋身和鞋領上的黑色,更多了蜘蛛網的印記圖樣,展現出了蜘蛛人的模樣,完美地與Air Jordan 1 的鞋型融合。不過這只是網路流傳消息,官方仍未對此雙鞋款正式說明,或許要等到2023年時《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上映後,才能看到這雙鞋更多的情報。你喜歡這雙蜘蛛人AJ1嗎?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