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2:瓦干達萬歲》首波影評釋出:被譽為《終局之戰》後最佳漫威電影!

《黑豹2:瓦干達萬歲》首波影評釋出:被譽為《終局之戰》後最佳漫威電影!

漫威影迷們期待已久的電影《黑豹2:瓦干達萬歲》終於將在11月9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然而近日在國外也已經完成了媒體試映會,並釋出了媒體們對於電影的首波影評,紛紛讚賞表示這部將是繼《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後,最棒的漫威電影,也讓許多人感到相當期待。

日前《黑豹2:瓦干達萬歲》媒體試映會圓滿落幕,媒體們也紛紛釋出各自對於的電影評論,目前看見的大多都是正面迴響,像是:「這將是《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後,最棒的一部漫威電影」、「完美致敬了已逝的黑豹演員查德維克·博斯曼」、「呈現的場面比《黑豹》還要驚人」等等,也讓人相當期待《黑豹2:瓦干達萬歲》正式上映。

而這只是部分的影評,完整的國外影評將會在11月8日公布,而台灣地區電影上映日期則是在隔日11月9日,喜歡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了!若是對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