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x N.HOOLYWOOD x INVINCIBLE® M2002R 「Blue Moon」三方重磅聯名系列發售資訊!

NEW BALANCE x N.HOOLYWOOD x INVINCIBLE® M2002R 「Blue Moon」三方重磅聯名系列發售資訊!

NEW BALANCE x N.HOOLYWOOD x INVINCIBLE® M1906R三方聯名系列發售後,三方聯名依舊不停歇,緊接著迎接INVINCIBLE® 15週年第二波全新服飾及M2002R鞋款。

透過三方美學視角打造全面革新的M2002RXH ”Blue Moon”(藍月),無論在質感及功能性上皆有亮眼提升,鞋款以 ”Blue Moon” (藍月)命名,源自於19世紀,正常來說每個月中都會有一次滿月。但每隔2-3年就有機會出現一次額外的滿月,這個額外的滿月就稱為藍月,有如藍月這樣難得的天文現象般的珍稀,又比喻為千載難逢的出現,象徵著三方品牌2年前2002R的再次珍貴現身。

本次系列在色調上便維持了純色設計的基礎,藍色調的概念源自於先前合作的ML574INV,鞋款面料採用一貫的異材質拼接手法,搭配不同的皮革以及反光面料呈現層次感;鞋底同樣搭載 N-ERGY 高回饋減震科技和 ABZORB 高規格鞋底單元,具有較強的緩衝性能和彈性,加上Stability Web 鞋橋穩定裝置,有效強化足弓支撐。而最值得關注的莫過於本次特別運用了GORE-TEX的網布,強化的防水塗層讓鞋款在日常生活中更添加了機能性和實用性。

本次三方聯名服裝上的特殊電繡Logo是由尾花大輔先生設計,以其擅長的簡約俐落風格,重新演繹經典的NEW BALANCE 標誌,並結合三方品牌字樣排列打造出專屬的識別;整體色調上呼應 M2002R 鞋款的藍灰色系,沈穩優雅的色調佐以寬鬆簡約的輪廓線條,盡顯內斂不凡的流行氣息。一系列包含:Anorak Jacket、Track Pant、Crewneck Sweatshirt以及T-shirt。當中Anorak Jacket更以不同材質的尼龍面料拼接帶來整體視覺的層次感,透氣的網布內襯及隨意調節的繫帶設計,可滿足各種場合的不同需求。

NEW BALANCE x N.HOOLYWOOD x INVINCIBLE®三方聯名系列將於11/3於日本地區 N.HOOLYWOOD專門店發售,11/5 於INVINCIBLE® 台北、台中、高雄、上海、成都、雅加達發售,海外寄送服務將於www.invinciblesp.com透過抽選方式購買,投籤時間為台灣時間10/27 12:00 pm∼11/2  12:00 pm,中籤者將於11/2(週三)陸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