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們必備!CASETiFY 推出《美少女戰士》第二波全新聯名系列!

水水們必備!CASETiFY 推出《美少女戰士》第二波全新聯名系列!

繼首波聯名系列,CASETiFY 今(27)日宣布再度推出第二波 《美少女戰士》 x CASETiFY 聯名電子配件,除了支援 Apple 與 Android 系列手機,亦同步兼容最新 iPhone 14 系列手機。第二波聯名系列以「女力(Girl Power)」為主題,呈現其與水手戰士間緊密且堅不可摧的連結,而此系列中最吸睛的主打產品為客製化手機殼,其設計以每位水手戰士的代表色為基底並加入美麗的漸層效果,並且以兩人一組夥伴配對的方式呈現。

水水們必備!CASETiFY 推出《美少女戰士》第二波全新聯
照片提供:CASETiFY

除了五位備受喜愛的水手戰士們與超級水手小月亮之外,更加入令人期待已久的外太陽系四戰士角色,以及露娜與阿爾特米斯的組合;台灣消費者可透過  CASETiFY 獨有的客製化服務,將自己與水手戰士或好友的名字印在手機殼上,藉此紀念堅不可摧的深刻友誼,並打造出極具個人風格的專屬手機殼。《美少女戰士》 x CASETiFY 第二波聯名系列亦涵蓋多樣電子及生活配件,包含變身胸針、月光水晶變身盒、螺旋愛心變身盒三種印花設計的磁吸式無線充電盤,及印有眾多經典角色的 AirTag 掛環,讓粉絲徹底化身成為自己的美少女戰士。

水水們必備!CASETiFY 推出《美少女戰士》第二波全新聯
照片提供:CASETiFY

此外,首波聯名系列的熱銷產品亦再度回歸,為《美少女戰士》的粉絲們提供更齊全的聯名產品,包含精心設計的露娜、星星與月亮串飾的限量水手月亮彩珠手機吊飾,以及全新加入的水手月亮與晚禮服假面貼紙設計的鏡面手機殼等。《美少女戰士》 x CASETiFY 第二波聯名系列即日起已於 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及 CASETiFY STUDiO 品牌概念店正式發售,其售價自新台幣 1,070 元起,各位喜歡的讀者們可千萬別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