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力滿點!RHINOSHIELD 犀牛盾 x 國立歷史博物館釋出跨界聯名防摔保護系列!

藝術力滿點!RHINOSHIELD 犀牛盾 x 國立歷史博物館釋出跨界聯名防摔保護系列!

RHINOSHIELD 犀牛盾與國立歷史博物館攜手合作,以「線條的藝術」作為聯名主題,犀牛盾透過新穎的設計角度詮釋藝術家常玉與呂佛庭的畫作,將此次史博館授權典藏發展出令人耳目一新的系列圖款,共推出10款手機防摔殼、3款AirPods 保護套以及2款固架系列商品,讓手機配件氣質耀升。


藝術家常玉的作品融合了中西方的創作手法,利用簡潔有力的線條與輪廓呈現獨特的個人風格,繪畫造形簡練,色彩單純,創作以裸女、植物花卉以及動物風景為主軸。聯名系列裡共收錄5張經典畫作,其中《浴女》、《裸女》、《人約黃昏後》與《人體》,運用大膽的顏色以及簡練的線條,在力與美之中描摹人體的輪廓,用巧妙的排版方式,讓畫作優雅地佇立於手機殼上。而在《雙人像》的設計中,RHINOSHIELD 犀牛盾將橫向的原作轉為垂直的視角,並加入與原畫同色系的色塊設計,運用「面」來襯托線條藝術,凸顯畫面中兩女的柔美之姿。《萬物靜觀皆自得》與《花》,則是以動物與植物為題,在寧靜的景物中加入雀鳥與貓隻點綴出活潑的氣息。本次聯名款亦有收錄藝術家呂佛庭的《文字畫-爵》,畫作運用古象形文字創作「文字畫」,作品畫中見字、字中見畫,盡展筆墨線條之美。

史博館紋樣授權系列則透過重複的設計手法將經典文物結合呈現,讓作品重現嶄新視角。圖款《下雨天》以斜線的構圖佈局營造出輕盈活潑的動態感,使趕路的鍾馗與繽紛的雨點構成童趣的畫面。而《戲水河畔》的設計裡,律動的流水紋配上沉穩的底色襯托出風雅的質感。圖款《唐三彩》結合唐代陶器三彩駝與三彩馬造型,靈活的姿態透過插畫表現新的生命,畫面豐富和諧。系列設計將紋樣排列組合出全新的樣貌,充滿現代質感和設計美學的印花紋樣,讓細節控能夠在圖樣中發現許多令人著迷的巧思。


RHINOSHIELD 犀牛盾與史博館聯名商品提供一體成型全包覆式的SolidSuit 防摔背蓋手機殼、終結黃化且可搭配掛繩的Clear 透明手機殼以及能夠自由切換邊框與背板模式的Mod NX 防摔邊框背蓋兩用殼。全系列手機殼皆支援全新iPhone 14 型號,更同步供應MagSafe 兼容手機殼,磁力圈經測試擁有超越原廠2倍的超強磁吸力,讓手機殼商品不只有外在美,更具實用內涵。除此之外,還有AirPods 保護套與犀牛盾固架配件可供選擇,讓消費者可依照自己的使用習慣選購商品。


本次推出的聯名商品除了有兩大知名藝術家常玉與呂佛庭作品,還有史博館獨有的經典紋樣系列,透過多元的應用為古典畫作增添新的面貌,拉近藝術與大眾的距離。歡迎至RHINOSHIELD 犀牛盾與國立歷史博物館聯名頁面參考更多款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