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恐怖極限!盤點6部萬聖節必追片單:《咒》、《美國恐怖故事集》 驚悚必看!

挑戰恐怖極限!盤點6部萬聖節必追片單:《咒》、《美國恐怖故事集》 驚悚必看!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即將到來,誰說要感受恐怖氣氛只能參加變裝派隊?只要選對片單,光是宅在家與家人、好友一起追劇看電影,也能讓你在短短兩小時內感到毛骨悚然、雞皮疙瘩掉滿地。今番編輯也統整兩大串流平台Disney+與Netflix的6部萬聖節必追的片單,從恐怖到搞笑獵奇的通通有!讓你萬聖節不論是在家或者是跟三五好友一起都不孤單~

 

Disney+萬聖節片單1:《暗夜狼人》

漫威宇宙絕對不只有捍衛正義的超級英雄,今年漫威以黑白畫面為觀眾打造了全新話題恐怖影集《暗夜狼人》,講述一群神秘的怪物獵人在他們的領袖死後齊聚於血石神殿,並在這場奇怪而恐怖的領袖追思會上,捲入一場神祕而致命的競賽。 

 

Disney+萬聖節片單2:《弒婚遊戲》

《弒婚遊戲》以黑色幽默手法諷刺超病態的豪門家族傳統,故事講述一位年經的新娘將在自己的新婚夜作為獵物,與自己的婆家家人展開致命的血腥獵殺遊戲,一句「別太在意,他們只是想知道你是不是拜金女」用最血腥的方式為觀眾揭開婚姻、貧富差距等觀眾必能切身體會的議題,就連全球知名恐怖大師史蒂芬金(Stephen King)大力讚賞該作題材新穎獵奇。萬聖節想來點重口味的恐怖片單?《弒婚遊戲》不會讓你失望!

 

Disney+萬聖節片單3: 《美國恐怖故事集》 

說到萬聖節必追片單,又怎麼能不提及《美國恐怖故事》系列的衍生劇《美國恐怖故事集》呢?《美國恐怖故事集》不同於《美國恐怖故事》一季講述一個故事的敘事手法,改以單集獨立情節的方式為觀眾不間斷的帶來一個個驚悚又詭譎的故事。不論是《美國恐怖故事》系列作品的粉絲、或是下定決心要在萬聖節挑戰自己心臟極限的觀眾,不要猶豫,趕快把《美國恐怖故事集》全兩季加到你的必看片單中吧! 

 

Netflix萬聖節片單1:《咒》

台灣恐怖國片《咒》由柯孟融導演執導,卡司集結蔡亘晏 、 高英軒、林敬倫、阿Q等人,故事劇情也以台灣少見的邪教題材為主軸,改編自2005年高雄一起離奇案件,當時吳姓一家育有4個小孩,在最小的女兒自稱三太子附身後,全家逐漸集體起乩,更發生互毆等恐怖行徑,一家六口不僅失去理智,還認為塗抹尿液可以驅魔,只靠吞食排泄物維生,最後大女兒甚至因此喪命。《咒》目前也已經登陸Netflix,喜歡恐怖片的各位千萬別錯過了!

 

Netflix萬聖節片單2:《德州電鋸殺人狂2022》

有著悠久歷史的《德州電鋸殺人狂》系列電影在今年推出了續集版《德州電鋸殺人狂2022》,故事描述殺人魔「皮面人」藏身將近50年後,現身恐嚇一群年輕人,而這群人也無意間擾亂了他所精心保護的世界,發生了一連串暴力又瘋狂的情節。然而《德州電鋸殺人狂》的靈感也是來自真實故事改編,主角原型正是被稱為「世界十大殺人狂魔」的艾德蓋恩(Ed Gein),喜歡驚悚電影的讀者們必須要加入片單中。

 

Netflix萬聖節片單3:《地獄公使》

《地獄公使》改編自導演延尚昊與編劇崔圭石合作的同名網路漫畫,由南韓影帝劉亞仁主演,故事講述某天黑暗巨大的地獄使者突然來到人間,審判有罪之人的死期,死期將至時就會被帶往地獄。與此同時,新興的邪惡宗教「新真理會」開始崛起,認為這一切超自然事件都是神的旨意,只有有罪之人才會下地獄,更開始親手解決有罪之人,深刻的描繪出人性的黑暗面與衝擊,萬聖節真的是非常適合追《地獄公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