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爺突襲球鞋品牌 Skechers 總部求合作遭驅逐,原來對方品牌創始人正是「猶太裔」!

肯爺突襲球鞋品牌 Skechers 總部求合作遭驅逐,原來對方品牌創始人正是「猶太裔」!

前日肯爺(YE aka Kanye West)因反猶太風波正式遭 adidas 與 GAP 取消合作關係,對於 YEEZY 產業無疑是一項前所未見的嚴重打擊,短期內恐怕也不會有任何企業敢與之合作。然而據外媒 TMZ 指出,肯爺日前其實已擅自前往鞋履品牌 Skechers 的加州總部拜訪,想不到竟遭對方強制驅逐,過去最具價值的球鞋設計師頓時臉上無光。

報導指出,肯爺此次的到訪沒有任何事先通知,完全是以「突襲」方式想與 Skechers 討論與 YEEZY 合作的可能,深陷輿論風暴的他也因此遭兩位 Skechers 高階主管「請」出大樓,隨後發表聲明表示:「Skechers 沒有考慮與Ye合作,我們更嚴重譴責他最近的分裂言論,且無法容忍反猶太主義或任何形式的仇恨言論」。但 Skechers 不選擇與其合作的決定其實可想而知,因為其品牌創辦人 Robert Greenberg 可就是一位猶太裔美國人,肯爺這波熱臉貼冷屁股的行動實際上自始自終都沒有任何成功的可能。

惡劣的情勢無疑對於肯爺或是YEEZY都相當不妙,時尚產業能否再接納這位時代的巨人呢?恐怕只由時間能告訴我們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