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鋸人》主題曲MV曝光!主唱米津玄師竟COS成「肌肉玄師」!

《鏈鋸人》主題曲MV曝光!主唱米津玄師竟COS成「肌肉玄師」!

由藤本樹創作的邪道漫畫《鏈鋸人》在近日也被改編為動畫,目前也已經在串流平台正式上線,動畫一上線後受到許多粉絲熱烈討論。其中,動畫主題曲〈KICK BACK〉的MV也正式發布,裡頭竟然出現主唱米津玄師真人COS「大肌肉男」,畫面真的是超級ㄎㄧㄤ!

日前釋出的〈KICK BACK〉的MV畫面中,能看見中先以復古的風格作為開頭,接著主唱「米津玄師」登場展開一連串健身訓練,更找來他的好友King Gnu 主唱「常田大希」。然而最受到大家熱烈討論的便是米津玄師喝下紅色藥水後,變成了超級肌肉男的模樣,超ㄎ一ㄤ的畫面深深烙印在大家腦海中,只能說米津玄師這次的新歌也是突破自我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KICK BACK〉MV在發布短短一天就便突破了400萬的觀看數,相信在接下來搭配《鏈鋸人》動畫一集一集釋出,熱度肯定也會越來越高。各位讀者喜歡這首歌嗎?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