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燒腦劇情再次襲來!懸疑影集《闇》團隊全新作品《1899》預告上線!

超燒腦劇情再次襲來!懸疑影集《闇》團隊全新作品《1899》預告上線!

人氣德國影集《闇》(Dark)憑著懸疑情節,獲得無數粉絲好評,也讓其擁有「燒腦神劇」的美名。如今原班人馬也再次合作,將推出全新影集作品《1899》,要來挑戰各位看官的腦力了!

影集《1899》的故事講述在1899年,一艘移民郵輪「塞伯洛斯號」正朝向西方大陸駛去,裡頭的居民是來自歐洲各地的移民,然而在航行過程中,卻發現一艘漂流在海上的移民船,從而捲入了一場難以逃脫的恐懼風暴之中。從官方近日釋出的預告片中,可以看見《1899》中反覆出現一塊碳黑色三角形物質,更有不少三角形符號作為隱喻,相信《1899》會與《闇》相同,出現不少科幻懸疑的元素。

圖片來源:翻攝自Netflix

《1899》全劇目前預計推出8集,並將於11 月 17 日正式上線,想要挑戰燒腦情節的讀者,千萬不要錯過了。若是對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