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朝殞落!adidas正式宣布結束與肯爺的合作關係,YEEZY系列即刻停止生產!

王朝殞落!adidas正式宣布結束與肯爺的合作關係,YEEZY系列即刻停止生產!

肯爺(YE aka Kanye West)近期因反猶太言論陷入了輿論風暴中,眾多合作夥伴已紛紛與其結束合作關係,昨日與其關係最密切的adidas也正式發出聲明,並立即結束與肯爺多年來的合作關係,YEEZY系列產品也將即刻終止生產,一代球鞋王朝也再次畫上句點。

adidas 在聲明中提到:「adidas 不容忍反猶太主義及其他任何類型的仇恨言論,近期 Ye 的言論與行為皆是不可接受、可恨即危險的,他違反了公司的多元性、包容性、相互尊重和公平的價值觀。」,隨後正式宣布立即終止與 Ye 的合作關係,並停止生產 Yeezy 品牌產品與 Yeezy 的業務內容,同時 adidas 也將暫停支付所有 Ye 款項。此外 adidas 也補充道:「現有產品及合作夥伴關係下以前和新配色的所有設計權的唯一所有者皆為 adidas」,意味著過去我們所看到的 adidas Yeezy 未來仍有販售的機會,不過在這雙設計球鞋背後的故事卻已截然不同。

在反猶太言論出現後一周,adidas的股價便從大約 118 歐元跌至 95 歐元,隨著肯爺的負面效應不斷蔓延他們也不得不做出決定,最終決定親手終結這多年來合作打造的帝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