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甜蜜的聖誕倒數月曆!Aunt Stella 首創餅乾香氛蠟燭搭配季節限定口味!

最甜蜜的聖誕倒數月曆!Aunt Stella 首創餅乾香氛蠟燭搭配季節限定口味!

隨著天氣逐漸轉涼,眾所期待的聖誕佳節也即將來臨。來自東京的手工餅乾名店Aunt Stella 詩特莉於去年首度推出聖誕倒數月曆,今年再度帶來令人驚豔的全新「聖誕餅乾夢工廠」,內含品牌獨家開發的巧克力餅乾香氛蠟燭、蘋果餅乾茶包、聖誕吊飾與多款限定口味餅乾,打造今年聖誕最甜蜜的倒數月曆禮盒。

照片來源:Aunt Stella提供

適合團聚的冬日,當然少不了濃郁的巧克力相伴。另一款全新「紐約中央公園精品禮盒」來自特聘知名紐約主廚客座研發的「Taste of New York」精品系列,以L’Opéra單品可可沙布列搭配70%醇濃熱可可粉,品嚐加倍香濃的獨特滋味。為了體現此系列獨樹一格的精品風範,Aunt Stella 詩特莉更匠心鑽研於品牌咖啡廳推出同款甜點「單品可可沙布列慕斯蛋糕」,淋上奶霜的慕斯蛋糕不僅美味、更適合拍照打卡分享。

照片來源:Aunt Stella提供

「聖誕餅乾夢工廠」將於11月3日起於Aunt Stella 詩特莉官方網站與百貨門市開放預購,全台限量1,500盒售完即止;「紐約中央公園精品禮盒」與「單品可可沙布列慕斯蛋糕」皆將於11月3日同步上市,前者限量1,000盒、後者限時販售至年底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