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戰鬥畫面遭網友嫌棄!MAPPA官方公布《鏈鋸人》第1話原畫對比!

3D戰鬥畫面遭網友嫌棄!MAPPA官方公布《鏈鋸人》第1話原畫對比!

各位讀者們看《鏈鋸人》了嗎?改編自漫畫的動畫作品《鏈鋸人》是近期最夯的話題之一,其無論是漫畫或者是動畫都獲得許多粉絲喜愛。然而在上週播出第1集後,有部分網友不滿意戰鬥部分採3D動畫顯得不夠有張力,對此MAPPA也公布了第1話的原畫,展現出自家高超的動畫技術。

動畫《鏈鋸人》第1集中MAPPA製作電次與大批殭屍戰鬥的場面,不同於過去2D作畫的風格,採用日本動畫較少出現的3D動畫,試圖展現不同的戰鬥畫面。上線後卻遭到部分網友批評,認為這樣的畫面並不流暢,反而讓人感覺不知所云,雖然MAPPA並無正面與網友起爭執,但他們也在推特上貼出由吉原達矢、藤本航己、榎戸駿等人所製作的動畫手稿,表示其並非只有3D CG,而是揉合2D的手繪線所打造而成。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畢竟過去粉絲在看日本動畫時,大多是看2D的戰鬥畫面,對這種全新的風格並不習慣,或許未來日本動畫組也會找到3D與2D的平衡點,讓各位粉絲感受到前所未見的劇情張力。各位讀者覺得《鏈鋸人》第1話採用3D動畫的方式好嗎?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