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上最貴純電車!Rolls-Royce推出首款電動車「Spectre」,要價1300萬台幣!

市場上最貴純電車!Rolls-Royce推出首款電動車「Spectre」,要價1300萬台幣!

電動車近幾年來正是世界的趨勢,各家汽車車廠都紛紛推出電動車,就連頂級車廠也不例外。Rolls-Royce(勞斯萊斯)最近也推出了自家首款電動車「Spectre」,要價41.3萬美元(約新台幣1,325萬元),堪稱是目前市場上最貴的純電車款。

Rolls-Royce先前曾表示將會在2030年完成車廠的電動車化,近日便宣布推出旗下首款高級電動轎車「Spectre」(閃靈),以雙門四座Coupe斜背為車型外觀,最大馬力預期可達到576hp/71.8kgm,0到100公里加速時間為4.5 秒,續航里程達到520公里,讓駕駛擁有優秀的駕駛樂趣。此外,為了適應電動車的加速力,也對經典的飛翔女神像做了適度修整,風阻係數低至0.25Cd。內裝部分,不忘Rolls-Royce的高貴,搭載雙液晶螢幕打造出未來的科技感。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目前「Spectre」軟硬體仍持續優化當中,預計將於2023年第二季完成,然而目前在美國已有超過300人下訂單,想要一睹這輛全新科技轎跑車的風采。你認為這輛Spectre有符合Rolls-Royce的水準嗎?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