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正式復刊,Youtube 頻道「樽江突撃」獻上最後一萬次「感謝正拳」惹哭網友!

《獵人》正式復刊,Youtube 頻道「樽江突撃」獻上最後一萬次「感謝正拳」惹哭網友!

經典動漫《獵人》的作者冨樫老師前陣子再度提筆宣布恢復連載,24日發售的週刊少年 JUMP 47號也正式刊出第391話,這部人氣作品總算在相隔 3 年 11 個月後迎來後續劇情。而在當年停刊時發起一天一萬次「感謝正拳」的日本 Youtube 頻道「樽江突撃」,也在昨日打出最後一萬次的感謝正拳,讓不少網友紛紛斗內並為他獻上最後的敬意。

《獵人》宣布10月底正式恢復連載引網友暴動,淚呼:「酷拉皮卡終於下船啦!」

Youtube 頻道「樽江突撃」自2020年1月起宣布以每日一萬次「感謝正拳」直到冨樫老師恢復連載,雖然在直播幾次後他便將正拳次數從一萬次調整為一千次,不過他身為獵人狂粉的精神依舊讓漫畫迷感到相當佩服。昨日在最後一次正拳直播中,他也再度回歸一萬次的正宗訓練,直播過程中更一度吸引超過1萬3000名觀眾為他加油,在揮出最終一拳後他也深深地向這兩年多來的觀眾獻上深深的一鞠躬,結束了這漫長的正拳之旅。

先前「樽江突撃」在網友問答中也提到,由於兩年來每日不間斷的強制訓練已讓他深受腰背痠痛之苦,未來如果《獵人》再停刊他恐怕也不會再嘗試這樣的活動,只能希望冨樫老師這次能撐久一點,趕緊在連載中找到平衡身體健康的作畫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