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鋸人》後最受關注潛力作品!《肌肉魔法使-MASHLE-》正式釋出第二彈PV預告!

《鏈鋸人》後最受關注潛力作品!《肌肉魔法使-MASHLE-》正式釋出第二彈PV預告!

今年於 JUMP 上連載的戰鬥漫畫在經過動畫化後人氣皆有著爆炸性的攀升,《鬼滅之刃》、《咒術迴戰》還有前陣子剛開始放送的《鏈鋸人》皆承襲了這個爆紅公式;而在目前連載中擁有最接近這套爆紅公式的下部作品也已顯露真身,這部作品便是由甲本一所創作的《肌肉魔法使-MASHLE-》,前陣子正式宣布動畫化的該作也於日前釋出了第二彈PV畫面,再度引起眾多動漫迷的密切關注。

自2020年連載至今的《肌肉魔法使-MASHLE-》劇情描述一個不會魔法就會遭到處決的虛構世界,主角「馬修」由於天生不會魔法因而瘋狂鍛鍊獲得有如超能力般的筋肉體質,某日在身分被揭穿後她只能被迫潛入伊斯頓魔法學院學習魔法,並在學院中展開一系列冒險故事。該作從設定到作畫皆有股強烈的惡搞氣息,前期設定更像是一部混合戰鬥的搞笑作品,不過該作在去年開始了王道戰鬥的設定風格,也讓本作的人氣開始飛漲,最終決定由 A-1 Pictures 接下該作動畫化的製作,目前單行本銷量更以突破400萬冊,是部相當具有爆紅潛力的作品。

《肌肉魔法使-MASHLE-》目前預計將於2023年期間開始放送,喜愛動漫的粉絲務必密切注意這部潛力作品,未來炫耀時才能說出那句:「這部剛出我就在追了」的關鍵字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