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豪神真的要降臨了?林書豪傳將離開廣州龍獅,並已與高雄鋼鐵人接洽!

PLG/豪神真的要降臨了?林書豪傳將離開廣州龍獅,並已與高雄鋼鐵人接洽!

曾經以「林來瘋」席捲NBA的林書豪,這幾年轉而加入中國CBA征戰,而在這幾年間,林書豪始終不見亮眼表現,根據中國媒體指出,林書豪目前已經計畫離開現在所效力的中國球隊「廣州龍獅」,已經在和台灣P. LEAGUE+球隊「高雄鋼鐵人」接洽,消息曝光後許多球迷也紛紛猜測林書豪有望轉戰P. LEAGUE+聯盟。

根據帳號「導演我躺哪 cba」以及《虎撲》的發文指出,林書豪有望離開目前效力的CBA球隊「廣州龍獅」,並來到台灣加入P. LEAGUE+「高雄鋼鐵人」隊伍,此消息一出也令所有台灣球迷都相當興奮。雖然消息仍未證實,但不少球迷認為林書豪目前在CBA表現未能回到先前的巔峰狀態,開季前3場比賽僅出賽18分鐘,也只拿下8分,甚至有比賽是連上場都沒有上場。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日前P. LEAGUE+執行長陳建州被問及此事也回應說道:「此消息尚未被證實,一切以球團宣布的消息為主。」過去便有林書豪將要回到台灣打球的消息,不過一切消息都還尚未被官方證實,各位球迷們也可以觀望看看,讀者們認為林書豪會來台灣嗎?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