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陰宅宇宙不斷擴張!驚悚電影《厲陰宅4》確認製作:原班人馬回歸!

厲陰宅宇宙不斷擴張!驚悚電影《厲陰宅4》確認製作:原班人馬回歸!

由恐怖大師溫子仁所執導的驚悚電影《厲陰宅》系列,在全球有著相當高的知名度,自2013年釋出第一部《厲陰宅》後,陸續也推出了共8部相關作品,打造出「厲陰宅宇宙」。而在去年上映的《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故事有別以往大家熟知的鬼屋題材,而是帶有懸疑推理的元素,也讓觀眾們看見《厲陰宅》系列的不同面向。然而近日溫子仁又再度釋出好消息,《厲陰宅4》確定將啟動製作。

厲陰宅宇宙不斷擴張!驚悚電影《厲陰宅4》確認製作:原班人馬回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去年推出了《厲陰宅》系列主線的第三集《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同樣也是改編自華倫夫婦真實處理過的靈異案件,講述1981年厄尼強生審判案(Trial of Arne Cheyenne Johnson),但其故事內容跳脫過往以「鬼屋」為主的題材,而是在華倫夫婦調查案件時加入了一些靈異、推理元素,如同片名所提到的,華倫夫婦展開一連串的蒐證要證明疑犯是被惡靈附身才犯案,強調他本人是無辜的。

厲陰宅宇宙不斷擴張!驚悚電影《厲陰宅4》確認製作:原班人馬回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然而時隔一年後,溫子仁也宣布將啟動《厲陰宅4》的製作,並找回了第二集、第三集的編劇David Leslie Johnson-McGoldrick 擔綱編劇一職,溫子仁與 Peter Safran 也都將回歸擔任製作人,而先前飾演華倫夫婦的兩位演員「Patrick Wilson」與「Vera Farmiga」都將一起回歸第四集,溫子仁在Instagram上曝光此消息後,也吸引近5萬人按讚,許多影迷相當期待《厲陰宅4》的故事內容。

目前《厲陰宅4》僅公佈了演員與編劇、製作人名單,確切的上映日期尚未公開,各位有興趣的讀者們不妨可以期待一下了,在本傳第四集上映之前趕快複習一下前面的集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