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魔王霸氣外露!《魷魚遊戲》「001號」吳永洙身著巴黎世家前衛套裝登上雜誌封面!

老魔王霸氣外露!《魷魚遊戲》「001號」吳永洙身著巴黎世家前衛套裝登上雜誌封面!

去年勇奪全球收視第一的韓國影劇《魷魚遊戲》不但在亞洲地區備受好評,劇中角色更是在全球影迷關注下名氣暴漲,各家封面也隨之被這幾位參賽者給霸佔。想不到日前在劇中扮演賽事主謀的 001 號參賽者「吳一男」的演員吳永洙,竟以一身 Balenciaga 勁裝登上韓國雜誌《Arena Homme+ Korea》的封面,強大氣場與劇中瘦弱形象形成極大反差。

吳永洙本次於封面中著用了 Balenciaga x adidas 聯乘系列套裝,手戴黑色乳膠手套腳踩高跟鞋的前衛搭配在這位老戲骨的加持下更顯張狂,運動服飾套裝則在他的演繹下顯得更加龐大,但在他銳利的眼神與氣場把控下呈現出強烈反差,一股前衛時尚感油然而出。

該系列形象照一曝光立刻引起眾多網友的朝聖,欣賞過封面的網友相信也無不被吳永洙的氣場所震撼,只能深深佩服他不但劇中表現精采,竟連現實世界的封面拍攝對他也有如遊戲般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