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蛋頭BG8LOCC再度合作!「西屯純愛組」釋出全新專輯《水牛精神》!

與蛋頭BG8LOCC再度合作!「西屯純愛組」釋出全新專輯《水牛精神》!

西岸嘻哈團體西屯純愛組,從2020年發行首張專輯後演出邀約不斷,去年發行EP《Taichill City G’z》舉辦專場創下千人完售佳績,近期更獲本土天團玖壹壹青睞,一同參與創作〈鄉下來的Remix〉。今日宣布發行團體第二張專輯《水牛精神》,並攜手「台饒風格教科書」蛋頭BG8LOCC釋出首波主打單曲MV〈MENACE II SOCIETY〉,罕見呈現純愛組的西岸剽悍氣勢。

照片提供:西屯純愛組

繼〈UDLR〉後,西屯純愛組與蛋頭BG8LOCC再次合作,第二張專輯首張單曲〈MENACE II SOCIETY〉靈感來源為同名嘻哈電影,西屯純愛組收起以往鬆度翩翩的chill vibe,一展強勢的態度,描述這幾年即使打拼過程中經歷許多挫折,但這不會讓他們灰心喪志,只會更加茁壯,勉勵大家一起持續拼搏。影像透過大量底片與V8影像,呈現90年代西岸嘻哈MV的復古調性,單曲音樂製作人KUMA與台灣西岸開路先鋒Lil Yudy也驚喜現身MV助陣!

照片提供:西屯純愛組

來自台中的西屯純愛組,由Henry 與 High Loc 搭檔組成,兩人從大學成團創作至今,持續深耕西岸嘻哈曲風,堅持不懈推廣西岸文化,特別將第二張專輯命名為《水牛精神》,期許自己能堅持在熱愛的領域耕耘,一步一腳印地負重前行,透過音樂創造正能量感染更多聽眾。專輯找來許多好友跨刀,包含蛋頭BG8LOCC、夏沐Melo Moon、彫柏快活齋、PIZZALI、Multiverse、SJIN等才華洋溢的音樂人,西屯純愛組在眾人的力挺加持下更大膽的宣告:「西岸音樂的薪火,我們會一直傳遞下去!」《水牛精神》專輯即日起已全面數位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