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周董能超越周董!盤點周杰倫〈紅顏如霜〉MV彩蛋:睽違數年大秀舞技!

只有周董能超越周董!盤點周杰倫〈紅顏如霜〉MV彩蛋:睽違數年大秀舞技!

天王周杰倫睽違6年後,在7月15日帶著第15張專輯《最偉大的作品》炫風回歸華語樂壇,專輯一推出後也令許多歌迷又驚又喜,先前釋出了首波主打歌曲〈最偉大的作品〉的MV,當中也蘊藏了許多彩蛋,像是:鋼琴前奏重現〈Secret〉、驚喜合作中國鋼琴家郎朗等,而在今日(21)中午周杰倫無預警再推出〈紅顏如霜〉的MV,周杰倫也暌違許久再次跳起排舞。

 

MV中驚喜合作美國嘻哈舞團「Jabbawockeez」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專輯《最偉大的作品》中涵蓋了許多不同的曲風,其中〈紅顏如霜〉正是周杰倫招牌的中國風歌曲,歌曲中講述著分隔兩地的人們只能倚靠信件來傳遞自己的情意,而在這首充滿中國風的歌曲中,周杰倫也融入了R&B,完美展現出中西合璧的意義。而在今日釋出的MV中,最大的彩蛋莫過於與美國知名嘻哈舞團「Jabbawockeez」合作,這次也是Jabbawockeez首次與亞洲的歌手合作,在舞蹈中更是融合了戲曲的身段與氛圍。

 

睽違數年再次秀出舞技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另一個令人驚喜的彩蛋是周杰倫也睽違許久再度秀出舞技,與Jabbawockeez一起跳排舞,而其中一段周杰倫更戴上了黑色老帽以及白色手套,這一身裝扮彷彿回到了過去年輕時的模樣,跳排舞時的帥氣模樣也紛紛讓粉絲們留言大讚:「久違的中國風果然沒讓人失望」、「Jay的MV從來都不會讓人失望」。除了舞蹈超級吸睛之外,MV中周杰倫也大秀古箏琴技,從聽覺到視覺都將中國風與西方文化和諧的融合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