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太陽」不一樣了!新版《天線寶寶》預告釋出:膚色曬黑引熱議!

招牌「太陽」不一樣了!新版《天線寶寶》預告釋出:膚色曬黑引熱議!

由英國所推出的兒童影集《天線寶寶》,是不少大朋友、小朋友心中的童年經典回憶,如今官方宣布將要釋出全新版本,並將在串流平台Netflix釋出。然而在近日官方釋出的預告片中,原先的太陽膚色似乎變不同了,這顆「曬黑的太陽」也引發網友討論。

全新版本《天線寶寶》預告片中,能看見許多粉絲熟悉的「丁丁」、「拉拉」、「迪西」、「小波」,天線寶寶就跟過去一樣,在神奇島上玩耍,同時也能看到他們所居住的地下基地以及掃地機器人努努(Noo-Noo)。不過這次加入了新成員,「全新的太陽」是1位亞裔女孩和1位黑人男孩,原先經過特效的太陽,如今也直接呈現一名嬰兒的臉孔。

圖片來源:翻攝自Netflix

種種改動也引起許多網友討論,不少網友認為去掉特效,直接呈現嬰兒的臉孔相當不習慣,但許多網友認為此舉展現出多元包容性,並無任何不妥。全新影集《天線寶寶》將於北美時間 11 月 14 日上線 Netflix,各位有興趣的讀者可千萬別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