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官宣新戀情!與大11歲樂團主唱當街擁吻畫面超閃!

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官宣新戀情!與大11歲樂團主唱當街擁吻畫面超閃!

被稱為「最強怪物」的美國歌手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因優異的音樂才華紅透半邊天,在全球都有著相當高的關注度與知名度,Billie Eilish也在今年以歌曲〈No Time to Die〉榮獲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除了音樂作品備受關注之外,Billie Eilish私下的一舉一動也是大眾的焦點,在10月上旬時,Billie Eilish就曾與美國樂團「The Neighbourhood」的主唱傑西·魯瑟福(Jesse Rutherford)傳出緋聞,而在近日兩人也正式官宣戀情。

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官宣新戀情!與小11歲
照片來源:翻攝自Billie Eilish IG

早在今年8月時網路上就已經傳出Billie Eilish與Jesse Rutherford一起出門的照片,兩人的戀愛緋聞就此被傳開,但當時雙方並未直接回應此事,接著在10月份時也屢屢被捕捉到一同出遊的畫面,根據TMZ報導指出,在美國時間週二晚間Billie Eilish與緋聞對象Jesse Rutherford被捕捉到在電影院前捧臉相視而笑、大方擁吻的照片,畫面中可以看見兩人皆露出甜蜜的笑容,儼然就像是一對熱戀中的情侶。

綜合外媒報導指出,兩人其實在今年8月就已經開始交往,且在上週Billie Eilish與Jesse Rutherford一同現身環球影城的萬聖節活動時,就有網友捕捉到他們手牽手一起離開會場,也曾被拍到兩人在洛杉磯的餐廳共進晚餐,享用晚餐後更在街邊擁吻,也正式官宣了兩人的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