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部必追強檔!恐怖動畫《伊藤潤二 Maniac》劇照、上線日期曝光!

又一部必追強檔!恐怖動畫《伊藤潤二 Maniac》劇照、上線日期曝光!

知名恐怖漫畫家「伊藤潤二」先前便傳出將與Netflix合作推出動畫《伊藤潤二 Maniac》的消息,近日Netflix官方也釋出了最新消息,包括:《伊藤潤二 Maniac》劇照、視覺海報以及大家最期待的動畫上線日期。

Netflix此次公開了將會在《伊藤潤二 Maniac》動畫中播映的4個篇章,包括:《賣冰淇淋的車子》、《墓碑鎮》、《蔵書幻影  Library Vision》以及《無頭雕刻》,並且公布了相關的聲優陣容,像在《賣冰淇淋的車子》中置鮎龍太郎飾演園原、松本沙羅飾演友樹以及近松孝丞扮演「冰淇淋人」;《墓碑鎮》的聲優陣容,是由木村良平飾演吉川剛、M・A・O配音吉川かおる、內田彩扮演村上泉;《蔵書幻影  Library Vision》則是由梶裕貴配音白崎五郎,半場友恵擔任香子;《無頭雕刻》中,折笠富美子幫留美獻聲,近藤隆為島田配音。

又一部必追強檔!恐怖動畫《伊藤潤二 Maniac》劇照、上線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在Netflix釋出的劇照中,能看見相當傳神地還原了伊藤潤二的筆觸。動畫《伊藤潤二 Maniac》將於 2023 年 1 月 19 日在 Netflix 獨家播出,喜歡的讀者千萬不要錯過了。若是對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