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敗的超霸氣裝甲!LEGO推出鋼鐵人「浩克破壞者」巨大模型!

必敗的超霸氣裝甲!LEGO推出鋼鐵人「浩克破壞者」巨大模型!

Marvel鋼鐵人是許多粉絲的經典英雄,其所穿過的機械裝甲也讓不少人收藏。最近LEGO推出鋼鐵人所穿過相當經典的「浩克破壞者」巨大積木模型,超過4000塊積木,展現出這套戰甲的霸氣。

這款浩克破壞者全高 52 公分、寬 47 公分、長 24 公分,共由4049塊積木所拼裝而成,在裝甲上擁有相當多細節,在頭部以及左右手都有可以發光的鋼鐵人方舟反應爐,還附贈了立牌以及東尼史塔克的小人像公仔。此外,此款積木的頭部還設計了駕駛艙,若是有購買先前LEGO所推出的Iron Man Figure 76206,就能將鋼鐵人與這款浩克破壞者合體,還原東尼史塔克與浩克一戰的模樣。

霸氣必敗裝甲!LEGO推出鋼鐵人「浩克破壞者」巨大模型!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這款浩克破壞者將在11月9日開始發售,定價為$549.99美元(約新台幣17,618元),若是喜歡此款積木的話,不妨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