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鞋頭無誤!《BLEACH 千年血戰篇》黑崎一護房間驚見Nike Air Yeezy「紅鷹」!

超級鞋頭無誤!《BLEACH 千年血戰篇》黑崎一護房間驚見Nike Air Yeezy「紅鷹」!

由久保帶人創作的經典動漫《死神 BLEACH》雖然完結多年,不過在眾粉絲多年期盼下再度動畫化的最終篇章《BLEACH 千年血戰篇》在上週開始放送後便立刻引起眾多死迷的熱烈討論;然而在第一集的內容中,Reddit上的網友意外發現主角黑崎一護竟擁有目前已炒上天價的神鞋Nike Air Yeezy 2 Red Octobers「紅鷹」,房間內的擺設更是足以滿足眾多男性需求,因此也讓動漫迷們高呼:「真的是人生勝利組。」

《BLEACH 千年血戰篇》目前放送的一、兩集中,眾人聚集在一護房間中的鏡頭清楚的捕捉到了放在鞋櫃上的 Nike Air Yeezy2 Red Octobers,這雙2014年作為肯爺(Ye)與 Nike 合作的收官之作不但相當罕見,目前市場炒價更是穩定於1萬美元左右徘徊;除了這雙天價鞋款外,網友們也發現一護房間擁有 iPad 以及至今仍難以入手的遊戲主機 PS5,一代潮漫真的不是說說而已。

這幾集的畫面情報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雖然久保帶人的《死神 BLEACH》一向給人帶來不同於其他動漫作品的流行潮流感,不過能在作品中看到真正的「潮流鞋頭」實在讓人相當興奮,更是讓人相當羨慕有著神鞋、遊戲與美人作伴的一護啊。